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亞洲象 懸猴(8月9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9日 12:25 來源:CCTV.com


  《HI,動物朋友》今天我們來到了大連森林動物園,迎接我們的動物朋友是——大象和懸猴。

  大像是世界上體型最大的動物,它喝水、吃飯全靠這條長鼻子。為了歡迎我們,它用鼻子搭起了鞦韆,讓主持人黃煒坐在自己的鼻子上盪鞦千。黃煒哥哥當然也準備了見面禮,那就是一根沒剝皮的香蕉,被大象媽媽一把捲起,不由分説的塞進了嘴裏。那小朋友,請你們猜猜看了,大象的鼻子有沒有骨頭?小象吃香蕉時用不用剝皮?

  看,懸猴正雙手緊握核桃,在地上反復地砸,沒兩下它就可以品嘗核桃裏的美味了。但是對於一個它從沒有見過的,扎手的——榴蓮,懸猴能順利地打開榴蓮嗎?能吃到榴蓮裏面的肉嗎?

  有趣的動物實驗,《Hi動物朋友》帶你一起在大連森林動物園裏和動物做朋友。

責編:白小桐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熱聞聯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