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北京野生動物園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7日 11:09 來源:


  北京野生動物園是經原國家林業局批准,北京市政府立項、北京綠野晴川有限公司投資建設的集動物保護、野生動物馴養繁殖及科普教育為一體的大型自然生態公園。園區佔地3,600畝,匯集了世界各地珍稀野生動物200多種10,000余頭(只)。園區位於北京市大興縣榆垡鎮萬畝森林之中,緊臨京開路,距玉泉營42公里,交通十分便利,驅車沿京開高速公路至此只需30分鐘。

  北京野生動物園以"保護動物、保護森林"為宗旨,突出了"動物與人、動物與森林"的回歸自然主題,著力渲染"人、動物、森林"的氛圍,拉近人與動物的距離。增加人與的動物的接觸,以現代的無屏障全方位立體觀賞取代了傳統籠舍觀賞方式。園區突出一個"野"字,體現一個"愛"字,建築精美別致,綠樹環抱,草木扶疏,景色幽雅另人心曠神怡。

  北京野生動物園設散放觀賞區、步行觀賞區、動物表演娛樂區、科普教育區和兒童動物園等,建有主題動物場、館31個。在動物散放區,成群的狼和牛、獅子和狒狒共同生活在一個區域,您可以通過數量的控制使其在力量上達到一種動態的平衡,産生一種勢均力敵的對峙效果和強烈的視覺衝擊力。在步行觀賞區,您可以跟鹿、狍、松鼠等多種溫馴動物戲耍。置身於"森林----動物"環境之中,達到與自然的最佳融合。在主題動物場館內,您可以觀賞到世界上最大的人共繁殖國家一類保護動物--棕尾虹雉、白尾稍虹雉、綠尾虹雉等珍稀動物種群,同時還可以觀賞到極為珍貴的大熊貓、金絲猴其中黔金絲猴是首次向世人展示。園中還為中、小學生開設了瀕危動物科普教育基地、兒童動物園和兒童樂園。動物表演娛樂區為遊人提供各種精彩的動物表演,使您得到更多滿足。

責編:白小桐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熱聞聯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