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企鵝(7月31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3日 10:12 來源:

  同學們,《Hi 動物朋友》的大篷車來到了大連聖亞海洋世界,開始一段快樂的海底旅程。

  穿越“鯊魚岩洞”,進入“旅行者號潛水器”,經過“聯合號海底工作站”,來到神秘的“海底金字塔”;乘坐“海底飛碟”,去尋找“失落的海底城市”。

  膽小的你可以在“鯊魚島”裏蕩鯊魚鞦韆,勇敢的你可以到“大白鯊”的深處遠航。抬頭看,眾多海洋朋友隨時和你打招呼。低頭瞧,美麗的“夢幻海豚灣”里正在上演精彩的“人魚童話”。奇幻的海洋世界,超越你的想象,《Hi 動物朋友》與您相聚大連聖亞海洋世界。

  今天迎接我們的是南極朋友——企鵝。

  走進大連聖亞海洋世界,一步一個故事,分秒都是傳奇。

  這裡,有一群憨態可掬的企鵝,它們中的一位可不喜歡冰天雪地的南極,你能找出誰是這只怕冷的企鵝嗎?圓球和長棍哪個才是企鵝朋友最喜歡的玩具?

  《綠野尋蹤》暑期特別節目《Hi動物朋友》,讓你與企鵝交個朋友。

責編:白小桐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熱聞聯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