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聯合對抗》“高校精英對抗賽”
決賽第二場:四進一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6月13日 15:30 來源:CCTV.com

  分組規則: 第一輪比賽還是按照選手一對一的比賽規則,選手摸球決定分組。4位選手來摸球,共金銀4球,金色V1,V2;銀色S1,S2。 V1對抗S1,V2對抗S2。

  第一輪比賽:4進2

  答題規則:這一輪比賽將從4位選手中淘汰2位,每位選手回答7道題目,每7道題目中包括3道正話反説題目,由嘉賓翻譯,選手回答。每位選手有3次跳過得機會,題目不能答錯,一旦答錯,挑戰失敗,堅持到最後的選手勝出。(A人錯先看B人,如果B跳過或正確,則A下;如果B也錯看AB誰獲得小銀人多;如果AB小人數相等則搶線)。如果打平,則進入搶線,一題定勝負。

  搶線規則:屏幕顯示出題觀眾地區和電話,主持人宣佈開始搶線,選手從桌上的信封裏拿出準備好的搶線題目的電話,然後搶撥觀眾電話,取得題目後回答,如果回答正確,則自己晉級,如果回答錯誤,則對方晉級。如果選手回答正確了題目,出題觀眾將贏得一個思思,如果回答錯誤,出題觀眾則可以獲得500元的獎金。

  第二輪比賽:2進1

  答題規則:兩位選手一共回答20道題目,20道題目按照題號由選手互相選給對方,最後以答對題目數量多者勝出,如果還打平就搶線。(和以往不同的是這次我們的題目可以答錯,這也是我們對觀眾的一種回潰,如果選手答錯題目,則送觀眾500元獎金,答對送觀眾思思。)

  每5道題主持人報比分。決出勝負就結束。

責編:燕芳

1/1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