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報名
節目主持人
播出時間
聯絡方式
留言板
對節目內容有什麼建議和意見,請告訴我們:
姓名
電子信箱
聯絡方式
郵編
“搶鮮體驗”:
《聯合對抗》08-34期“70、80、90”之生於90年代
12月7日 18:30 CCTV-3首播

本週日,《聯合對抗》為獻禮改革開放三十週年而精心製作的“70、80、90”系列專輯將隆重推出第三輯——“生於90年代”。這一次,來到節目現場是的四個邁進大學校門不久的年輕人,他們出生於上世紀90年代,伴著中國經濟的騰飛而成長,他們享受著父母的關愛、時代的嬌寵,擁有前所未有的物質條件,他們所屬的群體擁有一個特殊的稱號——“90後”。
精彩瞬間:


選拔賽:
八十年代記憶搜索



選拔賽:K歌之王



主持人王梁和VS選手



VS寶貝
更多>>
《聯合對抗》2007年度英雄會 強勢推出 敬請關注

2008年伊始,《聯合對抗》引爆知識重磅炸彈——“《聯合對抗》2007年度英雄會”!
年度十強選手重返英雄殿堂,全國億萬觀眾矚目終極對抗!從本期節目開始,十位答題選手將通過四期節目的激戰,爭奪2007年度英雄會的至高榮譽以及誘人大獎。本屆英雄會的冠軍將贏得奧林匹克探源之旅——希臘七日遊亞軍將奪得奧運城市發現之旅——香港五日遊。
《聯合對抗》2007年“高校精英對抗賽”完美謝幕
精英齊聚展高校實力,校園對抗顯學子風流

  “高校精英對抗賽”將以炫酷的節目風格,冷靜、明快而不失情感渲染的節目格調,通過知識問答的節目構架,建構知識交流的文化平臺,通過全國觀眾聯合出題與現場高校選手對抗的互動方式,打造優秀高校品牌、推出高校知識精英,強力推出全新特色的大眾娛樂偶像。
獎金查詢榜
查看具體獲獎名單,請點擊進入

《聯合對抗》10月19日 CCTV-3 18:30
08-27期
觀眾獲獎名單




北京 010****9920
獲1800元出題獎金
共有幾個朝代把北京的故宮作為皇宮?
正確答案:兩個


北京 138****4602
獲1600元出題獎金
位於北京南城的金魚池是老舍哪部作品的生活原型?
正確答案:《龍須溝》


場外題                             更多

由劉翔創造的110米欄世界記錄成績是多少?

北京奧運吉祥物中紅色的福娃叫什麼名字?

俄羅斯大文豪列夫托爾斯泰曾在陸軍哪個兵種服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