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我為卿狂
從10月4日起,我臺的《佳藝劇場》欄目將開始推出美國情景喜劇《我為卿狂》。《我為卿狂》1992年開始在美國首播,1999年結束,連續播出了7季,取得了很好的收視效果,成為美國九十年代最著名的浪漫情景喜劇。該劇從各種角度展示了一對年輕男女從戀愛到結婚的生活,扮演女主角吉米的海倫亨特是美國著名的影視雙棲演員,10歲就開始了她的演藝生涯,先後出演過《X計劃》、《佩吉蘇結婚了》等為觀眾熟悉的影片,並因為《盡善盡美》一片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和海倫在《我為卿狂》中演對手戲的是保羅亨澤,這位出生在上個世紀50年代的好萊塢演員多才多藝,不僅善於表演,在《貝弗利山警探》、《異形》等片中擔任主要角色,還出版過一些暢銷書。作為該劇的主演,他不僅展現了精湛的演技,還參與了電視劇的創意和製片,併為劇中歌曲編寫歌詞。 
內容簡介
佳藝劇場——《我為卿狂》(1-12)
   吉米的姐姐麗薩為吉米溜狗,誤把別人家的狗帶回來。吉米和保羅十分著急,四處打探,終於在警察的幫助下,找回了心愛的默裏。保羅禁不住向鄰居夫婦抱怨麗薩的粗心,卻發現他們家也有一個這樣的姐姐。看來兩家的相似之處不止一個。
   吉米為姐姐介紹了男朋友吉姆, 約會定在星期六。眼看週末被人攪擾,掃興的保羅只得約艾拉一起到了博物館。誰知吉米將麗薩的約會也定在了這裡。麗薩和吉姆擦肩而過,卻邂逅了艾拉;而吉姆也與尤蘇拉産生了好感。正當大家感嘆因緣的巧合,保羅卻因為損壞恐龍標本遭到博物館員的訓斥……
   保羅忘記答應在萬聖節替姐姐照看孩子,所以當孩子到來時,保羅和傑米都慌了手腳。他們連忙取消約會、改變日程。保羅臨時加班,剩下吉米一個人照顧孩子。吉米十分失落,只得帶著孩子去吝嗇的鄰居家收禮物,不想卻遭到了冷遇……歡迎收看美國電視劇《我為卿狂》1—12集,10月4日—9日《佳藝劇場》播出。
劇照欣賞
">
" class=list>
">
" class=list>
">
" class=list>
">
" class=list>
">
" class=list>
">
" class=list>
 
配音演員
譯製職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