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高 月 個人主頁

央視國際 2003年09月22日 16:34

 


    ● 微笑是她的別樣語言

    ● 高月的眼睛


    
    相 冊:


  生於:5月10日
  文化程度:大學本科
  畢業學校:北京廣播學院
  所學專業:播音係電視播音
       新聞系新聞采編
  工作經歷: 曾在河北省滄州電視臺擔任電視節目主持人。
  在此期間,所主持、編輯的專欄節目“紅綠藍”多次獲得河北省優秀欄目獎;曾獲得河北省主持人節目評比二等獎,並被觀眾評為“最受歡迎的節目主持人”。
  1997.6-2001.3 調入北京電視臺,主持社教部 “健康五十分”節目,並參與節目的采編工作,此外,還曾主持中央電視臺“走近科學”欄目的《科學訪談》,並採訪、編輯了近百條科技新聞;在北京電視臺大型談話節目《夫妻劇場》擔任導演,曾編導《軍旗下的愛》、《感謝婚姻》、《一起走過的日子》等多期節目,其中《婚姻使我們成長》榮獲“全國省市電視臺專欄節目獎”二等獎。
  2001.4至今 CCTV-10科教頻道《講述》欄目任主持人、主編。2001被評為社會專題部先進個人。
  撰寫論文:曾撰寫《淺談直播的心理狀態》、《淺析“大動遷”節目樣式》、《試析美國“60分鐘”節目成功所在》等論文,其中論文《對雜誌型新聞節目主持串聯方式的思考》在1997年的《電視研究》上發表。

  《講述》在講述的過程中記錄著歷史,一個個鮮活的人物、一句句真切的話語,每個故事都是我們現實生活的寫照和崇高人性的描摹,也許並不都是完美的,但是真實的時空、真誠的交流,讓我經歷著不同的年代,也讓我經歷著不同的人生。

(編輯:趙文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