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飛舞在青春之夢裏
——飛舞在青春之夢裏——丁楠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6日 16:02 來源:

  金蘋果給了我自信的種子.幸運之光終於照射在我身上,投下修長的影.我這才知道,原來勝出席上也能有一個座位屬於我.

  金蘋果給了我勇敢的源泉.當我圓滿完成野外挑戰任務的時候,我回頭望望險峻的60米天然懸崖,我在心底偷笑:剛剛還看起來嚇人的陡崖,不過是個紙老虎.其實只要我下定決心去做,我可以戰勝一切恐懼和險阻.

  金蘋果給了我堅強的燈塔.當我被懸在半空中時,n次從滑得無從下手的岩壁上退回去的時候,我好想説我放棄吧......當我聽到黃偉哥哥和陳儀姐姐的鼓勵,我再一次越身而起,這一次我終於成功了!我為現在堅強的我而喝彩.

  我是又醜又笨的蠶蛹,金蘋果節目給了我勇氣和毅力,讓我織繭、破繭。現在的我是美麗的蝴蝶了,我飛舞在青春之夢裏,有一對有力的翅膀,一個叫勇敢,一個叫堅強。

  ------河北農業大學外國語學院日語0501班

  丁楠

責編:白小桐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