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難忘的時光
——雲南師範大學——吳龍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6日 16:01 來源:

  難忘的時光

  突然接到學校的通知,去昆明臺演播大廳參加中央電視臺的《金蘋果》節目,著實讓我小小高興了一下。在我的印象中,這些節目總是出現在眼前的電視上卻讓我感到十分遙遠。每每看到類似的節目,總要幻想如果自己坐在那裏是什麼樣子呢?可當自己擁有這麼一個機會時,自己卻什麼奢望都沒有。甚至只想著,能在央視上露臉就很知足了。

  進入演播廳後和其他49名同學一起坐在選手席,望著前面的攝像機,感覺好緊張噢!可是那個幽默的主持人一到場就用幽默的力量放鬆了選手的心情。在“足智多謀”第一輪的答題中,我早早地就下場了,可就在第二輪答題中,主持人所問的問題恰恰是我有限的那點知識所能答出來的,幸運地在場上留到最後,成為第二輪的勝出者。

  在大理拍攝外景的三天是難忘的一段時光,我生平第一次跟隨攝製組拍攝,和其他學校的外景選手一樣,心中充滿了興奮與好奇。攝製組的全體工作人員,從導演到攝像師、錄音師,還有漂亮的主持人,一點也不古板,每一個人都那麼可愛,是一個充滿了青春活力的集體,三天的時間讓我認識了他們,也讓我交到很多同齡的朋友們,我會永遠銘記這段美好的時光。

責編:白小桐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