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超越極限,超越自己
——廣西民族大學——孫東平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6日 14:25 來源:

  一個剛入學不久的大一學生,卻有幸登上央視一套節目的舞臺;一個普普通通的女生,卻有機會去嘗試採摘多少人期盼的金蘋果,這是我十九年來從未想過的。從踏進演播室到以勝出者的身份參加戶外挑戰;從對極限挑戰的好奇、盼望到無奈放棄,以失敗告終。在這一難得的經歷中我收穫了喜悅、無奈、遺憾,更多的是成長。

  從開始到現在,我只想著認真做好自己,從未期待過未來,期待過精彩,卻在出乎自己意料中收穫了驚喜,但沒有人能永遠成功,所以總要做失敗的打算。夢才溫熱了眼角就冰冷掉,失望和傷心在所難免,無奈與遺憾不可改變,只能讓這一切在我心中沉澱,明白心中勇敢又多了一點。就讓時間翻開嶄新的一頁,經過都會被紀念。無論失敗還是成功都會感動。成長的路上難免會跌倒,要堅強得抬頭,擁抱陽光。

  想想如果驕傲沒被現實大海冷冷拍下,又怎會懂得要多努力才走得到遠方。把眼淚種在心上,會開出勇敢的花。我願意承受,這不完美中的完美。風雪墜落在我的夢,我依然笑容。煙霧在消散,透著一道彩虹。留下記憶,珍惜所有。超越極限,超越自己,當一切過去,我將是第一。

  Look to my heart,I will find my flame .That's a forever memory.Look,a new day has come...

責編:白小桐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