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少兒頻道 > 金蘋果 > 正文

南京農業大學沈傑:挑戰金蘋果,快樂無極限!

央視國際 (2005年06月02日 15:48)

  挑戰金蘋果,快樂無極限。

  非常的幸運,我能夠被選中來參加金蘋果的節目錄製。説實話,當初來參加節目真的沒想自己會拿什麼冠軍,最原始的想法也就是想在中央電視臺露個臉,讓老爸老媽能在電視上看到我,所以抱著這樣比較輕鬆的心態來參加比賽,一點壓力都沒有。

  第一輪“足智多謀”憑藉自己平時比較豐富的知識儲備,經過幾輪問答之後頭調過來看一下自己的隊友發現自己已經勝出了。到了“敗者復活”的環節自己就非常輕鬆了,看著隊友們從淘汰的選手裏面再次脫穎而出。

  第三個環節非常的幸運我跟平時的好友吳豪傑分到一組,憑藉平時我倆默契的配合我們在三個小組中再次勝出,獲得了寶貴的到戶外拍攝爭奪本次比賽洲冠軍的機會。

  戶外的拍攝非常的刺激,在飛馳的大卡車上,我們要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好在我平時平衡性比較好,所以又在最後的環節中勝出,幸運的拿到了本次的周冠軍。

  可是比較遺憾的是在最後的闖關環節由於自己有點興奮過度加上有點大腦發熱所以將比較簡單的問題都答錯了,失去了韓國五日遊的機會。

  不過回頭看看自己的這次經歷真的竟成為我人生的重要實件了。她讓我享受到了挑戰的快樂。我要説:挑戰金蘋果,快樂無極限。

  南京農業大學經濟管理學院 沈傑

責編:燕芳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