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北京市廣渠門中學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8月24日 18:23 來源:CCTV.com

  北京市廣渠門中學(原北京市第十五女子中學)自1954年建校至今近五十年,桃李滿園,業績輝煌。學校現有44個教學班,近2000名學生,擁有一支治學嚴謹,經驗豐富,勤於進取的教師隊伍,現有特級教師2人,高級教師52人,其中有多位教師是市、區級骨幹教師和學科&&人。具有現代化 的辦學設施和條件,教室均配有筆記本電腦及多媒體投影設備,寬帶網覆蓋到校園的每一個角落。成為北京市南城地區一所名校。學校于1995年在全國率先創辦 “宏志班”。94年被評為北京市“全面育人、辦有特色”學校,95年被國家教委、團中央、全國科協評為“全國實踐教育先進學校”,98年來學校連續被評為“首都文明單位標兵”,2002年被授予北京市“首都文明單位標兵”五連冠獎盃,2003年榮獲全國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先進單位稱號。


  北京市廣渠門中學是對外開放單位。近年來共接待來訪外賓數百人次,與美國、加拿大、日本、韓國、澳大利亞、以及港、澳、臺地區的學校保持著經常的聯絡。學校師生也先後出國參觀、訪問和學習交流。


  目前學校正在建設新校舍,建築面積27000平方米,設施。完備,設備先進的教學樓、實驗室、宿舍樓、露天體育場、室內體育館、藏書豐富的圖書館等,將為學校的發展提供良好的條件,新的校園將於2004年全面竣工,投入使用。


  學校現在擁有300多床位的宿舍樓。內部設施齊全,條件優越,管理嚴謹。今年學校將招收住宿學生 名,學校將對住宿生實行封閉式、軍事化管理模式,為家住較遠、品學兼優的學生提供條件,以保證他們良好的生活條件和學習條件。

責編:白小桐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熱聞聯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