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金螺號首頁

《金螺號》“甌江春曉”實地拍攝活動圓滿結束

央視國際 2004年06月02日 13:29


熱鬧的拍攝活動

  從5月20日到5月26日,來自內蒙臺、福建臺、濟南臺、瀋陽臺、佳木斯臺、本溪臺、九江臺、上饒臺、河南油田臺、常州星辰臺、瑞安臺、樂清臺、溫州臺和中央臺《金螺號》欄目的30多位電視編導,風塵僕僕,行程近千公里,在溫州、瑞安、泰順、樂清、永嘉電視臺和旅遊局的熱情接待以及溫州市天馳機械有限公司等單位的大力支持下,實地前往仙岩、寨寮溪、胡氏祠堂、泗溪廊橋、雁蕩山、楠溪江、芙蓉和麗水古鎮、石桅岩等名勝風景區,完成了少兒音樂、舞蹈、器樂、散文、風光遊記等多件少兒電視藝術片的前期拍攝工作,産生了積極的社會反響。


活動現場1

  這次“甌江春曉”實地拍攝活動是由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金螺號》欄目&&策劃、瑞廣影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溫州廣播電視局協辦的一次大型少兒藝術片拍攝和經驗交流活動;是遵照黨中央關於加強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的若干意見,突出電視特點而迅速實施的跨地域采風活動。


出發嘍!

  從開機第一天起,“甌江春曉”拍攝活動就引起當地媒體和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溫州各地電視、報紙全程跟蹤報道拍攝動態,好評如潮。在拍攝現場,圍觀的人群絡繹不絕,村民們自發地充當導遊、扮演群眾角色。參加拍攝活動的各地電視編導和攝像師們更是連續作戰、起早貪黑,爬山涉水,力求用最佳角度、最佳鏡頭、最佳的效果給小觀眾們奉獻滿意的電視作品。


活動現場2

  “甌江春曉”拍攝活動結束後,各地電視編導們將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後期製作,儘快將成品片匯集到《金螺號》欄目中集中展播,讓溫州風光通過少兒音樂片、器樂片、舞蹈片和電視作文、電視遊記等形式,與觀眾見面。

(編輯:溫蓉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