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徵集啟事

中央電視臺少兒TV類欄目《金螺號》徵片啟事

央視國際 2004年02月23日 15:56

  為了用藝術的手段真實、準確、生動、全面地反映少兒生活,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金螺號》欄目,現面向全國徵集少兒MTV、器樂TV、舞蹈TV、電視文學(散文、詩歌、日記、作文等)和DV作品。凡內容積極健康,形式新穎別致之作都為我們所歡迎。我們將從2004年元月中旬開始在《金螺號》欄目中展播優秀的應徵作品。同時,我們將把徵集到的上乘之作,報請參加每年一度的國家級最高專家獎——“全國少兒藝術電視大賽”的評比,以鼓勵社會各界人士積極涌躍地為少兒電視藝術事業多作貢獻。

  您的參與將極大地幫助我們走近少兒世界,有助於我們更近距離地把握、認識、還原少兒生活,也將為後人留下彌足珍貴的少兒音樂、器樂、舞蹈、電視文學和DV資料,具有恒久的歷史價值。同時,您的參與也將極大地鼓勵我們做好少兒電視工作。

  讓我們共鑄中國少兒電視藝術的輝煌!

  我們的地址:中央電視臺威海影視城(山東威海文化中路63號)

  郵政編碼:264200

  傳真電話:0631—5805125

  E-mail:cctvjlh@126.com

(編輯:溫蓉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