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南京:囤房惜售被令停盤6個月 恢復銷售不得漲價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9日 22:05 來源:CCTV.com

  南京一家房地産開發商因為多次推遲開盤時間,涉嫌囤房惜售,近日被南京市房地産主管部門勒令項目停盤6個月,並且還要求它在恢復銷售的時候不能漲價。

  這就是被勒令停盤的南京金域中央街區項目,開發商是江蘇香溢置業有限公司。據南京市房管部門有關人士介紹,這個公司在今年1月30日就取得了這個樓盤多幢商品房的預售許可證。後因股權變動,開發商二次改變開盤時間,引起社會的關注和購房者的不滿,後來,該項目又以在建工程為由第三次推遲開盤時間。南京市房管部門隨即于8月1日函告這家公司,並要求其3天內解押三分之一的房屋上市銷售。但這家公司至今仍未整改,因此,南京市房管部門勒令該項目停盤6個月,並且恢復銷售時不得漲價。

  南京市民説:“六個月之後的開盤價格要是還是在停盤時候的價格(銷售),那這樣的話肯定是最好的,老百姓肯定是最喜歡。”

責編:劉瓊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