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蚌埠市房屋局:新城區建設拉升房價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6月30日 21:35 來源:CCTV.com

  當地主管部門認為,新城區的開發是房價上漲的主要原因,但蚌埠房價上漲幅度尚屬合理。

  蚌埠市房地産管理局局長朱義傑認為,新城區是蚌埠近幾年新開發的區域,由於這裡將成為今後的市中心,所以雖然在建小區只有11個,佔全市的18%,但是住房銷售面積中卻佔到了全市的60%左右,均價也在每平方米2800元左右,拉高了整個城市的房價。

  安徽省蚌埠市房地産管理局局長朱義傑説:“我們下一步設立了一個規劃,就是老城區的房價是很低的,將來棚戶區改造以後,老城區的房價是低於新城區的房價的,我想過一段,房價漲幅會回落的。”

  朱義傑表示,近年來蚌埠周邊的合肥、馬鞍山、淮南等城市的平均房價已經漲到了每平方米三、四千元,而蚌埠房屋均價卻只有每平方米2600元左右,因此並不算太高。同時,調查顯示,蚌埠的新售商品房95%屬於本地居民自住房,5%屬於外埠購房,目前還沒有出現明顯的炒房投機行為。

責編:福偉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