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記者調查:多少人相信股評博客?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9日 21:36 來源:CCTV.com

  昨天,我們的節目報道了關於股評博客的新聞,那麼現實中到底有多少人根據博客操作呢?他們賺錢了嗎?

  小羅是今年一月剛開戶的新股民,半年不到的時間,炒股的收益差不多翻了一番,她説股評博客幫了她的大忙。

  股民小羅説:“其實我對炒股票並不是太懂,我經常上網,所以經常會瀏覽一些比較熱門的薦股的博客,比如&&大哥777啊,還有葉弘,從裏面找到一些操作的建議。”

  與小羅相比,李先生就沒那麼幸運了,今年二月開戶後,雖然在股市中也有了一定的斬獲,但是自從五月初朋友給他推薦了目前最火的股評博客後,他的炒股收益反而縮水了。

  股民李先生説:“我覺得不是特別準。002054看了他的股評博客以後,在高位進了這個股票,結果現在一直被套住了。還有其它幾個也這樣的情況。002126進的這些股票,把前期的利潤也都賠進去了。”

  股評博客到底準不準?我們的記者還在股民中做了個小調查,出人意料的是,大多數人根本就不知道靠寫股評博客出名的&&大哥777、葉弘等人,對於股評博客的可信度也表示懷疑。

  股民説:“我也是半信半疑。作為參考,不能説是他説什麼就信什麼。”

責編:劉慧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