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滬深股市天量跳水 跌幅超過4%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9日 21:32 來源:CCTV.com

  CCTV.com消息(經濟信息聯播):經過連續1個多月的上漲之後,今天滬深股市雙雙、放量大跌,上證指數暴跌163點,深證成指跌破1萬點。市場人士分析,在股市處於歷史高位的時候,國家統計局今天推遲公佈經濟數字對投資者的心理預期、産生了較大影響。

  今天開盤後,滬深兩市股指就開始逐波下跌,權重股工商銀行、中國銀行、中國人壽跌幅超過3%。下午2點左右,下跌面開始擴大,兩市個股爭相跳水,上證指數下跌一度超過250點。深成指則迅速跌破萬點大關。收盤時股指雖然有所回升。但兩市依舊是滿盤皆綠,兩市1400多只股票,接近9成股票下跌。跌幅超過8%的股票有400多只。(字板開始)最終上證綜指報收3449.02點,下跌163.38點;深成指收盤9857.23點,下跌544.39點。滬深兩市總成交額接近3000億,再創歷史天量。(字板結束)

  西南證券分析師張剛説:“ 跳水的原因主要是大家對經濟數據推遲公佈的擔心,但是公佈後的數據顯示,大家的擔心是過慮了。”

  銀河證券高級研究員分析師毛昂説:“大量獲利盤涌出,是一種牛市中的正常修復,這種修復短線還是有一定風險的。”

責編:孔曉娜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