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交通銀行今起停收境內跨行查詢費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8日 23:32 來源:CCTV.com

  這個月初,中國銀行業協會、發表聲明表示,協會內各大會員銀行將在本月20號之前,全面停收銀行卡境內跨行查詢費。今天,交通銀行在各大銀行中第一個宣佈,從今天起停收太平洋卡境內跨行查詢費。

  交通銀行上午在網站上就挂出了停止收費的聲明,只有短短的一句話:從2007年4月18日起向太平洋卡持卡人免費提供境內ATM跨行查詢服務。

  交通銀行北京分行私人金融部副高級經理姜嵐説:“ 對交通銀行太平洋卡,包括借記卡、準貸記卡、存摺和卡合一的用戶,從今天起停止收取3毛錢的境內跨行查詢費。”

  據介紹,目前交行的這項停止收費政策只適用於交行太平洋卡用戶,具體説就是:太平洋卡用戶在其它銀行設備上查詢餘額時發生的跨行查詢費用,將全部由交通銀行支付,包括中國銀聯收取的0.1元,和收單行收取的0.1元。 記者注意到,對於拿其它銀行卡的用戶,比如工行牡丹卡用戶,如果在交通銀行的設備上查詢餘額,還是要收取每次0.3元的跨行查詢費。也就是説,在其他銀行沒有取消跨行查詢費的時候,交行的這項免費措施,只有很少的人才能享受得到。記者下午還聯絡了中國銀行、工商銀行、建設銀行、農業銀行和郵政儲蓄銀行,這些銀行都表示,現在還在進行系統調試,不能確定何時停收跨行查詢費。

責編:劉瓊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