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新聞鏈結:工行營業部顧客排長隊 員工甩撲克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6日 21:54 來源:CCTV.com

  CCTV.com消息(經濟信息聯播):工行這邊做出了解釋,可就在昨天,北京市朝陽區的一家工行營業網點竟然出現了“顧客排長隊,員工打撲克”的景象。

  記者張琳:“昨天《人民日報》登出了‘工行:顧客排長隊 員工打撲克’的報道後,今天我們特意來到了這家中國工商銀行北京朝陽支行金臺路分理處,現在將近下班時間,辦理業務的顧客並不多了,這裡的負責人拒絕了我們的採訪,但是不少顧客抱怨説,這樣的現象在這家銀行並不少見。”

  顧客A説:“這兒都是很正常的事兒,説白了,經常就一個窗口服務,那幾個窗口(的工作人員)都在那兒呆著。”

  顧客B説:“他的態度挺不好的。”

  記者看到,普通顧客基本都集中在這家營業廳東側的客戶理財中心辦理業務,而西側同等面積的對公區域內則空空蕩蕩,當顧客排隊等號時,員工就是在這邊打撲克的。 工行北京朝陽支行金臺路分理處工作人員 我肯定是不接受採訪的。

  排隊的現象隨處可見。隨後記者來到附近一家工行的儲蓄所,雖然已經過了下班時間,這裡還是不停有人出入,原來在下班前沒能辦完業務的顧客還等候在裏面。

  顧客:“(等了)45分鐘, 我平時一般不來,人多,銀行現在太少了。”

責編:孔曉娜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