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工行首度回應排隊現象:客流不分流無法緩解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6日 21:54 來源:CCTV.com

  CCTV.com消息(經濟信息聯播):對於最近各家媒體廣泛關注的銀行排隊現象,中國工商銀行今天首度予以回應,表示將採取增加營業網點,招聘新員工等方式來改善這一問題。

  工商銀行北京分行個人金融業務部總經理張愛民説:“今年我們要新建30家網點,改擴建70家,總計100家左右網點。另外,今年還要招收櫃面員工700人,大學生500人,充實客戶經理。總共新增1200名員工。”

  張愛民表示,到今年6、7月份,要保證2/3以上的網點的大堂都配齊客戶經理,幫助客戶提前填寫好相關單據,同時引導客戶儘量使用自助設備。為此,他們今年還將新增十幾家24小時自助銀行,把ATM機和存取款一體機的數量增加1/3。對於排隊現象突出的原因,工行表示,一方面是百姓金融需求的增加,另一方面是工行代理業務的拖累。高峰時期這些業務使用了工行50%的櫃台資源。 工商銀行北京分行個人金融業務部總經理 張愛民 我們負責全市500多萬員工的代發工資和90多萬代發社保養老金的業務。

  工行也坦陳,在當前情況下,即使再增加若干網點,如果客戶不分流,工行的排隊現象就無法從根本上緩解。

責編:孔曉娜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