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3?15晚會明天直播 第一權威發佈涉及藥品廣告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4日 21:56 來源:CCTV.com

  3月15號,也就是明天晚上的8點鐘,我臺第十七屆3?15晚會將在第一套節目現場直播。和我們今天的主題一樣,藥品將成為本次3?15晚會的焦點之一。

  中央電視臺3.15晚會總導演尹文説:“ 藥品關係到老百姓的生命,我們今年3.15晚會的第一個權威發佈就是關於藥品廣告法的問題,由藥品監督局和國家工商總局聯合發佈,其中有一條加大了違法藥品廣告的懲罰。”

  今天下午3.15晚會進行了首次綵排,據了解,今年3?15晚會總時長為105分鐘,共分四個章節,分別是:秉持誠心、守護良心、傳遞真心、凝聚愛心。晚會將繼承歷屆3?15晚會的風格,從不同視角、透過典型案例,聚焦消費熱點,揭露行業黑幕,對消費者關心的産品質量、售後服務等方面存在的問題進行報道。本屆晚會由中央電視臺聯合13家部委共同舉辦,影響百姓生活的系列産品質量抽查結果將在晚會上發佈。本次3.15晚會的直播現場設在央視一號演播大廳,從3月14日上午9點開始到直播結束,30部12315熱線將在現場接聽消費者的諮詢、申訴、舉報。

責編:劉瓊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