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湖南郴州:部分煤礦關閉不到位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0日 21:53 來源:CCTV.com

  CCTV.com消息(經濟信息聯播):儘管當地政府提前給所有的煤礦放了假,但這並沒有掩蓋郴州在煤礦清理整頓中的諸多問題。在郴州市宜章縣進行檢查的時候,督查組發現,一些早在去年就應徹底關閉的小煤礦,至今仍然沒有關閉到位,甚至還存在著造假應付檢查的情況。

  郴州市宜章縣烏金洞煤礦,按照湖南省的計劃,應該早在2006年度就徹底關閉。但記者看到,這個煤礦的很多關閉措施形同虛設,像這面寫了封字的墻,字跡明顯還沒有幹,墻上的黏土都是濕的。檢查組輕而易舉的就將這個墻面推倒,封閉的房間裏面,全套的絞車設備根本沒有撤除,絞車上的鋼纜甚至還油光锃亮。

  國家煤礦監察局副局長彭建勳説:“你就不準備關麼,這不都在這兒麼.凳子 椅子都在呢.你什麼設備都在呢,你説你當風井,要設備幹什麼嘛,這不要糊弄人的。”

  郴州市資興縣的另外一個煤礦,是屬於關閉整合的礦井,但這個礦井口的封閉措施,也根本達不到要求。

  中國煤炭協會中小煤礦分會會長馬德軍説:“你們看,電纜還在這兒擺著呢.你要封閉了你把電纜不撤它幹什麼.你這個排水排著呢,明顯新上的幾個料石,工人用不著五分鐘就撤掉了.”

責編:孔曉娜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