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滬深股市大幅跳水 九成股票下跌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31日 21:17 來源:CCTV.com

  對於股民們來説,今天是經受考驗的一天,滬深股市雙雙大幅跳水,上證綜指下跌超過了144點,深證成指跌幅更是高達600多點,兩市近1500多只股票中上漲的不到150隻。

  今天滬深股市開盤後股指就開始逐波下行,上午跌幅不是很大,但下午跌幅明顯加大,尾市加速下探。上證綜指最大跌幅達5.52%,最終收于2786.34點,下跌144.23點。深證成指以7632.94點收盤,下跌629.4點,創下1997年以來最大單日跌幅。滬深300指數也創下設立以來的最大單日跌幅。兩市1580隻股票只有143隻上漲,比例不足10%,而跌停的股票則有75隻。

  招商證券高級分析師劉景德説:“關於股市泡沫的討論,對投資者壓力非常大,另一方面,這段時間,宏觀調控取向以及有關産業政策出臺,尤其是深圳,出臺了房地産專用資金的政策,這樣對深圳房産個股産生很大的影響。目前大盤走勢來説,房地産(股)還會震蕩。”

責編:福偉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