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廣東率先實施手機單向收費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30日 21:34 來源:CCTV.com

  手機單項收費是很多消費者所期望的,現在廣東的用戶就可以享受到這項服務。廣東移動宣佈:對全球通用戶率先實行本地通話被叫免費;廣東聯通也將實行“接聽免費”套餐;這項服務都將從2月1日開始。

  上週五,廣東移動宣佈從2月1號起開始,全球通實行本地“被叫免費”,昨天,廣東聯通則宣佈旗下3個品牌將陸續推出“接聽免費”套餐。

  市民翟女士説:“單向收費的話肯定是用手機了,因為手機的信號比小靈通好一點.”

  那麼,現在電信公司方面準備的情況如何呢?記者今天專門走訪了聯通公司的部分營業廳。

  廣東聯通公司營業大廳工作人員説:“是有這樣的(接聽免費)套餐,不過系統上暫時還沒有錄入進去, 也就是還沒有可以這樣(免費接聽的) .”

  有專家認為,之前通信政策不允許單向收費方式,主要是為了保護固網和弱勢運營商,隨著監管部門對電信資費管制的逐步放開,電信價格將過渡到市場調節為主,單向收費是大勢所趨。

責編:劉瓊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