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尚福林:市場好時更要強化風險意識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3日 22:02 來源:CCTV.com

  只要股市走好,看來這種熱情還是會持續。不過中國證監會主席尚福林昨天卻特意提醒股民:市場好了,大家更要注意風險。

  中國證監會主席尚福林説:“我聽説有這麼兩個例子,一個是證券公司像搬家公司一樣,用車到居民區去把投資者拉到證券公司開戶,可是他們對投資者進行風險教育了嗎?還有一個,一個老年投資者,到基金公司買基金,好像就在證監會旁邊,買完走了,一會兒又回來了,它問基金公司利息是多少?投資者對基金的認識還是一點也不知道啊。所以我要提醒大家,市場好了,更要加強投資者教育,強化風險揭示。”

  尚福林要求證券業協會充分發揮行業自律的作用,證券公司要在提升行業競爭力和專業化水準的同時,要加強內部風險控制,加強服務意識,切實加強化投資者教育和風險的揭示。

責編:劉慧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