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上海面肉油價格上漲 點心陸續調價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9日 21:44 來源:CCTV.com

  最近,各地食用油、麵粉和肉類的價格有一定程度的上漲,這引起了人們的廣泛關注。漲價已經影響到餐飲和食品加工行業。在上海,一些大眾化的糕點企業的産品已經開始漲價了。

  近期在巴比饅頭買點心的上海市民發現,饅頭、糕點都漲價了,上漲的幅度達到了10%以上。門店貼出的通告解釋漲價的原因,是近期大豆油、麵粉、肉類等原材料價格普遍上漲。豐裕生煎包也計劃從本月10號開始漲價。

  豐裕生煎工作人員馬富民説:“市場上肉製品啊,油啊都在漲價,我們不得不漲。原來1元8的,我們調到2塊,2元5的蝦肉生煎,調到3塊。”

  上海市民説:“因為油啊等各方面都漲價了,所以兩毛錢是可以的,能夠承受的。”

  上海市烹飪協會負責人介紹,油、麵粉、肉的上漲對餐飲業特別是大眾化點心業的確會帶來一定影響,不過協會下屬絕大多數點心企業都表示,會動用庫存,儘量消化漲價因素。

  上海市烹飪協會秘書長陳娟娟説:“我們大部分企業還是沒有調價,他們自己消化了,就是利潤減少一點.”

責編:韓軍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多哈亞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