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建設部公佈一批房地産交易違法、違規案件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1月30日 23:47 來源:CCTV.com

  建設部今天公佈了一批各地在房地産交易中,嚴重擾亂房地産交易秩序、侵害消費者合法權益的違法、違規案件。

  北京萬德福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違法預售商品房案。北京萬德福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在尚未取得《商品房預售許可證》,不具備銷售條件的情況下,于2006年4月22日至28日,對其開發建設的樓盤違規預售,收取有預定款性質的選房誠意金,設計金額933萬元。根據相關管理辦法,北京市建委已經對這家公司處以責令限期整改並罰款3萬元的行政處罰。

  南昌市華東裝潢建材博覽城有限公司違法預售商品房案。這家公司在未辦理商品房預售許可證、不具備銷售條件的情況下,對其開發樓盤採取內部登記的形式進行預售,被處以降低開發資質的行政處罰。

  這次公佈的案件還包括:九江恒盛置業有限公司違規發佈預售商品房廣告案、北京鼎成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違法重復銷售案、重慶龍寰物業發展有限公司虛假承諾“售後包租”違法銷售案等共10家企業違規行為,同時還公佈了相應的處罰辦法。

責編:劉瓊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