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奧運概念成央視黃金資源招標新亮點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8日 21:58 來源:CCTV.com

  CCTV.com消息(經濟信息聯播):明年是北京奧運會、準備活動的、最後衝刺階段,奧運機遇、極大地提高了、企業投標的積極性。四個奧運標的物、也成為商家關注的焦點。

  記者 古峻嶺:現在是上午的9點45分,就在剛才,四個奧運項目都已經名花有主了。由於是採用的是暗標,所以並沒有表面上激烈競標、頻繁舉牌的火爆場面。但正是在這表面的平靜之下,涌動著的激烈的心理暗戰更是讓人驚心動魄。

  第一組《奧運倒正計時標板》獨家冠名被聯想集團以1億6千2百萬元奪得。第二組《我的奧林匹克》欄目獨家冠名和第三組《誰將主持北京奧運─奧運主持人選拔活動》獨家冠名兩個項目被號牌是700的企業一舉奪得;伊利集團最終將第四組《中央電視臺“聖火耀星途”特別節目》收入囊中。

  內蒙古伊利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靳彪:中國最好的奧運資源是在中央電視臺。在我們評估下,聖火耀是中央電視臺是最適合我們的一個奧運資源。這是勢在必得。

  而《2007到2008體育賽事直播節目合作夥伴》分別花落號牌為136號的食品飲料企業、158號的家電企業和361號的體育服裝企業。恒源祥集團做為08年奧運會的贊助商,這次也奪得了含金量頗高的《新聞聯播》後7點5秒標版。

  恒源祥(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 劉瑞旗:今年是第13年,我是每年都來參加的,我可以説是見證者。因為它的變化是隨著我們國家經濟增長變化而變化的。今天招標的形勢從一開場就非常好,我相信這也預示我們國家的經濟會在未來會越來越好。

責編:孔曉娜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