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招標會踴躍競標凸顯“三大信心”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8日 21:58 來源:CCTV.com

  CCTV.com消息(經濟信息聯播):央視廣告招標會、是企業比賽實力和信心的舞臺,今天的招標會上,一些企業家、向記者表示,中國經濟走向、行業景氣度、和奧運機遇、都在給向企業傳遞、積極信息,他們在競爭央視、黃金資源廣告段位時,比往年更有信心。

  記者:從8點招標會開始,到現在已經進程過半,無論是上午暗標時各家企業暗地裏的較勁,還是下午明標階段的頻頻舉牌,都讓我感覺到一個詞熱火朝天。與這些企業家的交談我知道,他們之所以對這次招標會這麼有信心,主要源於他們對於明年的中國經濟充滿信心。

  隆力奇副總裁 趙建華:國家十一五規劃綱要裏面提出自主創新 這個對我們民營企業來説應該是非常好的消息。蒙牛 孫先紅:我們企業對中國的經濟發展 尤其像乳業 我們國家的乳業在全世界都是發展最快的 所以我們對我們國家的經濟發展形勢啊充滿了自信。

  參加這次廣告招標會的企業家們不僅對中國的經濟充滿信心,他們也相信在這樣良好的市場經濟環境下,再加上有央視這樣的黃金平臺,企業的發展也能夠更上一個臺階。

  蒙牛 孫先紅:這幾年我們也是穩步增長 效益都非常好 這個是基於整個中國人民生活的逐年的提高 對乳業的銷量加大 對企業自身也充滿信心。

  奇瑞公司副總 楊弘澤:在今天下午開始的北京國際汽車展上,奇瑞公司展出了11款新車,其中3款全新的概念車,對我們的産品在全國乃至全球的市場競爭中有信心,所以我們敢作敢當。

  不少企業家表示,明年和後面他們格外看重奧運會商機。

  伊力 品牌總經理:奧運會對於中國企業是個點石成金的機會,抓住奧運會這個商機,就會實現從國內品牌走向國際品牌的巨大跨越。

  古越龍山副總經理 徐為民:奧運作為一個國家大事 可能會有很多外國朋友進來 我們希望把我們中國國粹 我們的黃酒帶向世界

責編:孔曉娜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