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北京:政府擬回購經濟適用房意向取消 二手房供應量回落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5日 22:10 來源:CCTV.com

  北京:政府擬回購經濟適用房意向取消 二手房供應量回落

  近日,北京新出臺的住房建設規劃中,取消了經濟適用房擬由政府回購的條款。之前因為回購政策而大幅上升的二手房掛牌量,已經開始逐漸向正常的狀態回落。

  住在北京大型經濟適用房社區天通苑的業主馮先生,今天特意到房産仲介公司重新報房價,他在上個月以80萬元的價格登記,想要賣掉自己的經濟適用房。

  房主馮先生:“政策有變的話,我倒是不是非常著急了,因為可能還會升值。”

  記者看到,今天,天通苑附近的多家仲介公司來的客戶並不多,部分公司上個月突然上漲了近兩成的房源,這兩天也開始回落。

  房産經紀公司工作人員:“下滑很快,這幾天回落到公示稿出臺前的狀態,每個店每天十幾套房源。”

  買房者:“這兩天我看又回到以前的感覺,又正常往上在漲,買不起先租吧。”

  據房産經紀人員介紹,上個月在政府回購條文公示期間,二手房的供應量增加了20%左右,成交量上漲了10%到15%,但成交價卻下滑了5%左右。由於回購政策不會出臺的消息剛剛公佈,成交價格還沒有出現明顯變化,但想要賣房的業主觀望狀態會強一些,二手房價可能會比前段時間有所回升。

責編:肖闊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