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湖北:揭秘“29元包月電話” 運營商賺錢術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0月30日 21:26 來源:CCTV.com

  湖北:揭秘“29元包月電話” 運營商賺錢術

  最近我們注意到,在市場上經常有人推銷一種所謂的網絡包月電話,只要你每個月交一定數額的錢,網絡電話就可以隨便打。但湖北省一個網通公司的代理商給我們打來電話説,所謂的“29元包月電話”其實是一個騙局,大家千萬不要上當。

  今年5月,湖南人盧先生通過網站被一家公司的超便宜網絡包月電話所吸引,來到武漢以16800元的價格買下了浙江溫州的代理權,並一口氣定下了100部電話。由於網絡電話的國內和國際長途都是通過互聯網傳輸的,所以資費比較低廉,一般國際通話是0.3元至0.5元/分鐘,國內是0.1元至0.15元/分鐘,比固定電話的便宜很多。在資費如此低廉的情況下,29元包月是不是就能夠實現呢?

  盧先生説:“電話買回去以後賣得不好,因為通話質量不好,我們就跟這邊聯絡,他們説在進行平臺調試,再過一段時間,電話就打不通了,再過一段時間人都找不到了。”

  盧先生説,由於通話質量不好,全國80多家代理商沒有一家能堅持一個月以上的,也就是説,最後那些電話是不是以29塊錢包月結算的,沒有人知道。

  盧先生説:“億網通公司賺的就是我們的代理費 .....”

責編:肖闊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