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2006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候選人:李家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9日 09:54 來源:CCTV.com
     
    [內容速覽]今天,在北京大學中國經濟研究中心的萬眾樓,舉行了2006,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評選的財富論壇,從今天開始,2006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的侯選人將會陸續走進這裡,和大家一塊分享他們精彩的2006,同時也來分享他們的財務觀和社會責任,今天在財富論壇的現場還邀請到了三位業內的資深人士來擔任觀察員,他們是:中華工商時報的副總編輯水皮先生、北京大學中國經濟研究中心的副主任李玲以及中央電視臺主持人董倩。

  李家祥:商場上的將軍

  第一位走進財富論壇的就是來自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長李家祥先生。

  記者:“三位觀察員,你們對李家祥先生最深刻的印象什麼?”

  董倩:“我覺得他不僅能夠駕馭部隊,還能駕馭市場,所以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我覺得李先生還是一位將軍。”

  記者:“他依然是一位將軍嗎?”


  李玲:“商場上是將軍。”

  水皮:“我覺得這個李總,給人一個特別印象深刻的,是他的自信。”

  記者:“三位觀察員談了他們對您的深刻印象,坦率的説,您最喜歡誰的評價?”

  李家祥:“我認為都比較準確。”

  記者:“您當領導真會當,三個人同時表揚一下,但是我注意您好像一直盯著董倩,是不是董倩評價的特別準確?”

  李家祥:“應該説三個嘉賓説的也都比較準確,自我評價,我是一個複合型的人。”

  董倩:“李總的意思是不是就是説,我們怎麼誇,他都承受的住。”

  記者:“李總,您對於這個誇獎,承受能力是不是特別強大?”

  李家祥:“應該説我承受批評的能力,比承受誇獎的能力更強。”

  記者:“剛才我們在看短片的時候,對我來説印象很深的是您當年揚鞭策馬的英姿,當時在什麼地方工作?”

  李家祥:“那是當年我在空軍部隊邊防一個雷達站工作的時候,交通不方便需要騎馬,我到了邊防以後,當天兩個小時內,我就學會了騎馬。”

  記者:“現場三位觀察員,誰能在兩小時之內,學會騎馬?”

  水皮:“其實這個半小時就能學會騎,關鍵是看你有沒有膽量放馬奔馳?”

  李家祥:“水皮先生説的非常好,騎馬沒有什麼專校,也不要什麼大學文憑,主要兩條,第一膽量,第二找到感覺,當時我兩個小時之內説實話,包括剛上馬被摔下來,在地上躺了半個小時,實際一個半小時,當時我的連長説看來你真是個拼命三郎啊。”

1/4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