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小丫信箱再次開通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2月28日 10:14 來源:CCTV.com

  首先感謝各媒體的老朋友一直以來與《經濟半小時》欄目的密切合作,也希望得到新的合作夥伴的大力支持!

  目前由《經濟半小時》欄目推出的“小丫跑兩會”活動已經開始啟動,這個已經推出六年的兩會品牌報道,已經成為我們與眾多媒體合作的一個平臺。在今年的兩會報道中,我們要將與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報紙媒體進行相關合作,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將活動的新聞動態、拍攝花絮和圖片傳給合作媒體刊發。

  “春天到的時候,兩會就開了。小丫會像以前那樣把大家來信中反映的問題帶上兩會。因為在那裏,所有的民意都能得到充分的尊重。現在,小丫信箱再一次如期開通了。希望大家來信,告訴您關心的話題,遇到的困難和想説的心願。小丫會竭盡全力傳遞您的聲音。

  小丫信箱xiaoya@vip.Sina.com

  用稿事項

  同以往的合作一樣,如果貴報(刊)採用我們的稿件,要在貴報(刊)顯著位置上有中央電視臺《經濟半小時》欄目的字樣或有央視《經濟半小時》欄目供稿的字樣;其二,要按貴報(刊)普通標準付給我們相應的稿酬;最後希望合作媒體能給我們寄來樣報,以便欄目存檔。

  聯絡方式是:

  電話:010—68509515、010—68508170

  聯絡人:閆瓊

  郵編:100038

  稿費和樣報請寄: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11號梅地亞中心公寓樓B座12層中央電視臺《經濟半小時》欄目 閆瓊收

  希望我們合作愉快、成功!再次表示感謝!

  中央電視臺《經濟半小時》欄目

責編:依寧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