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交換空間 > 正文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交換空間》 ——走進南昌

CCTV.com  2007年10月18日 14:02  來源:CCTV.com  

  

  10月,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交換空間》將走進南昌!目前,南昌的選手與設計師正在火熱徵集中!

  經濟頻道《交換空間》欄目是一檔貼近普通電視觀眾,倡導自主動手、節儉裝修為理念的服務類節目。

  在每一期節目中,都將會有兩個家庭出現。他們將提供出自己房屋中的某一房間,在裝修團隊的幫助下,互換空間進行裝修。簡單的説就是你給我家裝、我給你家裝。在這次裝修挑戰中,欄目組將會提供8000元裝修基金,8000元家電基金。每個家庭都會配備一名優秀的設計師和若干裝修技術工人,但是時間只有48小時。如何在規定的時間,有限的預算內完成裝修任務將成為節目最大看點。

  參加節目的家庭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他們所要支付的就是充裕的時間和精力,以及快樂的勞動。 

  對於南昌的選手來説,您這次可以相約您的夥伴一起參加,與自己的朋友進行互換裝修。

  同時,《交換空間》也歡迎南昌優秀的設計師參與我們的節目,您如果想在節目中展示您的家裝創意,以及新的裝修理念,請與我們聯絡,同樣您也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

  歡迎南昌熱愛生活、敢於挑戰的觀眾朋友參與我們的節目!

  選手具體報名條件:

  1、 以家庭為單位參加(必須是住在屋子裏的兩個人,關係不限)。

  2、 擁有自己獨立的居住空間(房間面積不宜太小,在15-35平米之間)。

  3、 對目前裝修不滿,或者裝修時間超過兩年的。

  4、 參加的家庭成員擁有一定的語言表達能力。

  5、 可以全身心的配合節目組拍攝。(例如:充裕的時間等)

  注意:參加的每戶家庭需提供:

  1、參賽的兩位家庭成員的近期照片。

  2、需要裝修的房間現狀照片多幅(要求多角度展示房間)。

  3、詳細的資料(如家庭住址,聯絡電話、興趣愛好等等) 。

  4、個人資料需附上300-500字的短文(內容為與家裝有關的生活故事或個人經歷的故事)。

  5、若您和朋友一同報名參加,除了要將您的資料(照片與故事)連同對方的資料(照片與故事)一起附上外,也請附上300-500字的關於兩家之間的真實情感故事。備註:兩家之間的距離不能過遠。

  所有資料請發至:kongjian@cctv.com

  設計師具體報名條件:

  1、 從事室內設計五年以上,外貌規矩,形象大方。

  2、 熟悉各種建材的價格和裝修技術工人的勞動成本。

  3、 語言表達能力強,善於親自動手,有獨立創意。

  4、 可以全身心的配合節目組拍攝。(例如:充裕的時間)

  注意:需提供設計師本人近期照片

  所有資料請發至:kongjian@cctv.com

  詳細情況,您可以撥打當地諮詢熱線:0791—8325151


  

責編:趙倧博

1/1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