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李娜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27日 12:30 來源:

  青島設計師

  此次裝修的主題是“綠花秋雨”。因為男主人工作的地點比較遠,每週回家一次,所以在設計的時候充分利用綠色的小花,具有很強的生命力,叫女主人置身於小碎花的海洋中,不會感到寂寞。並且使生活非常的精細化。

  入戶門口衣帽櫃的推拉門,顏色與傢具的風格配色不一致,款式老氣。所以採用了鏡面裝飾折疊門,此處需增大空間,把這一處融入客廳,有很強的裝飾效果之外還間有穿衣鏡的功能。

  樓梯的更換,原來的樓梯為不銹鋼的,打破空間的柔性美。選用木制的樓梯並且扶手與立柱,有一個顏色的差異,是入門出更加豐富。

  閣樓的裝修主要體現的是他獨有的頂部結構,層高在5米多的不規則的頂,菱角的地方比較多;佈局局限,整個空間太單調,而且不統一。所以在頂部處理上我用了綠色的紗幔,使空間規整並且透露著浪漫的氣息,裏面打上白色的反光燈帶,朦朧中透著幾絲回憶。

  由於佈局局限,所以主要以墻面的調整為首,壁紙的地選搭也以小碎花的系列搭配,客廳的面積比較小所以採用的淺色的碎花壁紙,為了拉開空間感,在餐廳採用了深綠色的碎花壁紙,藤編傢具的搭配,更加凸顯了整個設計風格的味道。

  作品展示



  

責編:孔曉娜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