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王 晶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27日 12:14 來源:

  青島設計師

  中國註冊高級室內設計師

  中國室內裝飾協會會員

  2006年青島十佳室內設計師

  在北京、天津、廣東、石家莊、太原、青島完成了多項設計案例,曾與多家房地産開發商合作完成其樣板間、售樓處等設計項目,並涉足於一些商業空間和辦空間的設計,作品先後在《傢具主張闔集》、e家網發表。

  1975 生於江蘇蘇州

  1999 畢業于內蒙師大馬來西亞國際現代設計學院獲室內設計學士學位

  2000 在北京阿凱蒂斯室內及傢俬設計中心任設計師

  2002 在北京環美嘉業室內設計有限公司任主任設計(負責方案設計、傢俬及配飾)

  2003 合作創辦TRENDS室內環境設計工作室任設計總監

  2005 移居青島在拜佔庭裝飾設計有限公司任主創設計師

  愛好:閱讀、上網、聽音樂、駕車自助遊、關注各地知名樓盤、最新的藝術流派信息、相關市場需求及專業論壇。

  設計專長:能很好的詮釋並應用多種設計風格。對樣板間的設計定位有較深的理解,並善於從方案設計、平面佈局、色彩搭配、照明光效、材料質感、傢具及裝飾品配套等方面整體把握裝飾設計風格。

  作品展示






  

責編:孔曉娜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