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交換空間》雲南站推廣暨選手見面會圓滿成功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4月10日 16:47 來源:CCTV.com

報名現場

雲南選手見面會現場

雲南信息報副社長馮書先生

製片人劉旭介紹欄目內容

  《交換空間》4月2日在雲南昆明舉行的推廣暨選手見面會取得圓滿成功。此前,報名參加活動的有近300戶家庭、近百名設計師,打進熱線和發郵件報名的人連續不斷,參與熱情十分高漲。4月2日下午三點,《交換空間》在昆明海航酒店舉行海選見面會,與觀眾、媒體進行了零距離的接觸交流,400人的會場座無虛席,活動現場反響熱烈。

  昆明是欄目在全國舉行海選見面會的第二站,此間,雲南信息報社、雲南電視臺《房市直通車》、新浪房産雲皓房網鼎立配合欄目,圓滿完成了對此次活動的隨行宣傳。

  會上,主持人宣佈了新浪網站上的近一個月的海選點擊情況,設計師選票最高的已經達到13萬多投票,最少有536票。 活動當日,欄目全方位介紹了《交換空間》的節目定位,發展方向以及年內收視情況和影響力,向雲南媒體及觀眾展示了這個全新節目形態的活力和潛質,製片人同時介紹了週年特別節目的幕後故事。《雲南信息報》作為媒體合作方,對欄目的整個雲南之行進行了全程跟蹤報道。會上,媒體、欄目領導及主持人的發言別開生面,到場觀眾熱情高漲,詳細詢問拍攝過程、裝修細節等,所有提問欄目主持人和工作人員一一解答。


熱心觀眾

觀眾積極回答問題

觀眾積極回答問題

  另外,欄目從300戶報名的熱心觀眾中,篩選出4戶家庭和4位設計師,他們將同《交換空間》編導一起投入到雲南節目的製作中。下一步,欄目編導將分批抵達昆明,進行雲南之行的節目拍攝。

責編:程振宏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