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強生會飛得更高!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4日 11:26 來源:CCTV.com

  成立於1995年的上海強生制藥公司是美國強生旗下的藥品和營養品公司。目前擁有員工400余名,是國內最主要的感冒藥生産商。強生誕生於1886年,是全球最大的藥品和健康産品公司之一,一百多年來始終把公益事業和承擔社會責任作為公司的重要目標。2006年強生成為了奧運會全球合作夥伴。

  和一般企業的入職培訓不同,在上海強生,員工進入企業首先接受的是日常安全方面的培訓,培訓的內容細緻入微,即便是在辦公室工作的員工,防跌倒培訓就包括七個步驟,同時,各式各樣的安全提醒在強生內部也是無處不在。

  每一家企業為了鼓勵員工創新,在企業內部都有類似光榮榜的東西,上海強生也不利外。然而不同的是,上海強生內部的光榮榜上不像一般企業那樣,上面只有公司的骨幹,而基本上都是一些公司的一線員工。強生採用每年評選創意獎的方式,旨在激勵員工不斷學習不斷創新。

  上海強生制藥有限公司倡導每一位員工要自信、愉快的生活和工作,公司提供了員工援助計劃——EAP心理諮詢,作為一種福利為員工及其家屬提供專業的、保障隱私的諮詢或輔導服務。

  公司還鼓勵員工開展公益活動,員工可以自己去發現尋找需要幫助的對象,同時向公司申請500元經費。如果,&&的員工找到自己的同事參與其中,那麼他組織的活動每增加一名同時就可以多增加500元經費。

  強生公司的信條是:第一關注用戶、第二關注員工、第三關注社會、第四關注股東。在上海強生尊重員工的尊嚴和價值被放在了特別重要的位置。強生積極鼓勵員工奉獻社會,發現身邊需要幫助的人群並盡力幫助他們。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