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每日新報:“2006CCTV中國年度僱主調查”天津榜之十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9日 16:51 來源:

  “大浪淘沙,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誕生了這樣一些企業。他們吸引最優秀的人才,探尋最智慧的管理模式,打造和諧而具有戰鬥力的團隊;他們積澱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樹立基業長青的宏偉願景,締造員工的命運共同體。這樣的企業,因尊重每一個勞動者而受人尊敬。……”“2006CCTV中國年度僱主調查”的主題詞依然縈繞心中,天津榜快樂工作音樂年會的合奏依然縈繞于腦海……

  辭舊迎新之際,由《每日新報》主辦的“2006CCTV中國年度僱主調查”天津榜活動,在央視經濟頻道《絕對挑戰》欄目組、智聯招聘天津分公司及天津地區各企業的努力與支持下,天津地區十佳僱主企業最終揭曉。

  “2006CCTV中國年度僱主調查”天津榜活動是本報聯合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絕對挑戰》在天津地區通過平面媒體、網絡媒體一起推廣的企業展示臺,現將本次活動天津地區十佳僱主企業名單公佈如下,並與廣大讀者和企業進行回顧。

  “2006CCTV年度僱主調查”天津榜十佳僱主企業名單(排名不分先後)

  飛思卡爾半導體中國公司

  天津優聯投資發展集團有限公司

  光大永明人壽保險

  天津寶潔

  天津海順置業公司

  亞實履帶(天津)公司

  中國平安人壽天津分公司

  天津現代集團

  天津美特斯邦威服飾

  天津市慧特國際英語培訓學校

  “2006CCTV年度僱主調查”天津榜十佳企業大回顧

  飛思卡爾半導體(中國)有限公司

  飛思卡爾™半導體 (Freescale™ Semiconductor,原摩托羅拉半導體部),是全球市場上舉足輕重的半導體産品供應商,在微電子領域擁有50年的經驗。飛思卡爾半導體 (www.freescale.com) 致力於為汽車電子、消費電子、工業電子、網絡和無線市場提供廣泛的半導體産品。其總部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奧斯汀市,並在全球25個國家和地區建立了設計、製造或銷售部門。

  2004年5月2日,作為摩托羅拉半導體業務重組的一部分,飛思卡爾中國開始經營成立飛思卡爾公司繼承摩托羅拉所有的半導體相關業務。目前飛思卡爾在天津的封裝和測試運行部門有2832名正式員工。幾年來,飛思卡爾公司在天津市及開發區保稅區各級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在業務及規模上有了長足的發展。

  天津優聯投資發展集團有限公司

  天津優聯投資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4月,前身是已有10年曆史的萬隆集團的一級子公司—天津利英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優聯集團是集房地産開發、銷售、物業管理、景觀園藝及媒介廣告等多種行業的大型綜合性企業。

  優聯集團決策層通過對國際標桿企業、市場發展趨勢、客戶需求變化的研究和多年專業經驗的累積,確立了“成為中國最專業的房地産運營商”的企業願景。優聯集團憑藉優秀的産品品質、人文化的市場理念、專業的運營模式,得到了業界同仁和廣大客戶的認同,“專業地産”的美譽在不斷流傳。

  光大永明人壽保險有限公司

  光大永明人壽保險有限公司是中國北方第一家合資壽險公司,也是第一家總部設在天津的合資壽險公司。中國光大集團和加拿大永明金融是光大永明人壽保險有限公司中外雙方的股東,中國光大集團自1983年成立以來,業務發展迅速,現已成為以經營銀行、證券、保險、投資管理等金融業務為主的特大型國有企業集團。加拿大永明金融和中國光大集團是光大永明人壽保險有限公司主要股東。其中加拿大永明金融是當今世界最大的保險和資産管理公司之一,在金融服務領域一直處於領先地位,多年來,一直位列“財富全球500強”。

  天津寶潔

  寶潔公司始創于1837年,是世界上最大的日用消費品公司之一。廣州寶潔公司天津分公司成立於1994年,1996年,天津寶潔工業有限公司成立。從成立伊始,天津寶潔人始終以極大的熱情和信心投入到設備工藝攻關,提高人員能力和勞動生産率中。十幾年來,天津寶潔不僅在業務上取得長足發展,而且在人員個組織能力上也獲得重大成績。

  天津寶潔是寶潔在大中國業務增長速度最快的製造中心。位於西青的嬰兒護理製造中心投資1.05億美金,是寶潔公司的史上的最大投資項目;天津寶潔工業有限公司是寶潔在全球的第二大製造中心,全球率先通過了一體化工作系統的第三步驗收。而廣州寶潔公司天津分公司則承擔了中國地區全部香皂産品的生産任務,目前的成本結構全球第一。

  亞實履帶(天津)有限公司

  亞實履帶(天津)有限公司是坐落于天津港保稅區的外商獨資企業,由國際著名的美國卡特彼勒公司、日本伊藤忠株式會社及日本SNT株式會社合資興建。公司為挖掘機、履帶式推土機行業用戶提供質優價廉的産品組件,其股東成員均為舉世公認的行業領袖。主要産品包括:應用廣泛的支重輪、托鏈輪、鏈條總成及履帶總成。亞實履帶公司現有員工總數628人,其中管理隊伍有108人,自公司建立以來迅速成長,公司為挖掘機、履帶式推土機行業用戶提供質優價廉的産品組件,其成熟的技術在建築、礦山、水利和林業等領域繼續處於領導地位。

  中國平安人壽天津分公司

  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平安”)是中國第一家以保險為核心的,融證券、信託、銀行、資産管理、企業年金等多元金融業務為一體的緊密、高效、多元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

  中國平安以“對客戶負責,服務至上,誠信保障;對員工負責,生涯規劃,安家樂業;對股東負責,資産增值,穩定回報;對社會負責,回饋社會,建設國家”為企業使命。正穩步邁向國際舞臺的中國平安將以完善的治理結構,國際化的管理團隊,凝聚人心的企業文化,成熟的風險管理,優良的産品、服務及市場能力,努力把公司建設成為國際領先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和金融服務業的百年老店。

  天津現代集團

  天津現代集團有限公司是以商業地産開發為主線,集房地産開發與經營管理、化學建材製造、物流與國際貿易三大版塊于一體的大型集團化民營企業。

  集團成立於1995年,擁有16家子公司,連續多年被評為天津市百強企業;2006年被評為中國服務業500強並位居第272位。多年來集團堅持在穩中求發展,在發展中重管理,在管理中謀創新,在創新中促壯大;堅持以人為本,注重科學管理,與文化科技相結合,依託科技進步,不斷提升企業的凝聚力與綜合競爭力;現代集團不斷整合條件資源,鍛造高質、高效的精英團隊,努力營造集團整體競爭優勢,憑藉優異的開發業績成為天津商業地産界的領軍企業。

  天津美特斯邦威服飾

  美特斯邦威集團始建於1995年,是集團自主創立的中國休閒服品牌。 “美特斯邦威”代表為消費者提供個性時尚的産品,立志成為中國休閒服市場的領導品牌,揚國邦之威、故邦之威。集團目前在全國已擁有1700家專賣店,年銷售額達50億元,創造了業界發展的奇跡。集團在上海、北京、天津等16家分公司,已成為中國休閒服飾行業的龍頭企業。在總裁周成建先生獨特的經營理念指導下,在社會各界及廣大消費者的關心與支持下,美特斯邦威集團迅速發展壯大。

  天津市慧特國際英語培訓學校

  慧特國際英語是一家知名的培訓學校,學校與國內行業、企業、事業單位有著長期穩定的語言培訓,職業培訓等各方面合作,主要提供商業英語、生活美語、商務談判等課程,對有特殊需要的企業事業單位,特別提供準確定位的培訓計劃。我們目前的學員,其行業涉及製造業、餐飲、百貨、金融、旅遊、財會、醫療、人力資源、採購、房地産、商務談判、法律、體育發展、新聞、計算機等各個領域。中心通過引進國際一流的美式口語教學模式,獲得越來越多的各界人士認可。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