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用友:打造軟體業的鋼鐵長城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7日 16:33 來源:CCTV.com

  成立於1998年的用友軟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最主要的管理軟體公司之一,2001年上市以來,業績加速增長。目前公司有員工5000多人,用友鼓勵員工實現個人的價值目標,致力於為員工提供專業發展、成就事業、追求卓越的工作環境。

  有人把用友稱為業內的黃埔軍校,因為他們培養出的人不僅是推動是本企業的發展,更重要的是推動了管理軟體開發這個行業的發展。對於有利於行業發展的事情,用友一直採取積極推動的態度。

  軟體行業是個快速更新高速發展的行業,用友公司將對員工的培訓視為和企業發展同等重要的事。在公司的電教培訓室,幾乎每天這裡都要錄製大量的教學錄像,每年公司的員工培訓率達到90%以上,專業技術人員每年參加繼續教育的比例達到93%。通過多年的培訓,用友在培養出了大量軟體開發人才的同時,還利用企業平臺培養了大量的企業管理人才。

  員工們可以利用企業平臺積累非常豐厚的知識資産,在很短的時間內掌握有的人在一個企業要花上十年才能吃透的各種管理模式,在用友你會看到很年輕的一些顧問年紀不到三十,二十八九歲的顧問就到企業給老總講管理的也比比皆是,而更值得一提的是,很多用友公司的員工出去之後直接就能進入傳統的行業做信息老總。

  用友總裁王文京致力於把用有大造成為一個提供尊重、平等、溝通的好學校,一個關注行業發展超過企業發展的負責任的企業,一個軟體行業的鋼鐵長城。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