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摩托羅拉 :尊重員工 關心女性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7日 16:31 來源:CCTV.com

  摩托羅拉(中國)電子有限公司創立於1928年,是全球通信行業的領導者之一。1987年,摩托羅拉進入中國,向市場提供無線和寬帶通信設備和服務,咱中國人使用過的第一代移動通信産品就是摩托羅拉生産的BP機。目前,摩托羅拉已成為中國最大的外商投資企業之一。

  一進公司大門,就能看到一幅大型海報,與其它懸挂著的外籍員工海報與眾不同的是上面的中國面孔。這既不是哪個明星形象代言人,也不是公司領導的照片,而是天津工廠生産線上一位普通的技術人員王寶香,她和她的團隊憑藉著超越和創新的精神,將生産率提高了20%,將生産線佔地面積縮小了33%,被摩托羅拉評為2006年中國區的形象大使。

  摩托羅拉對員工提出要“做中國企業好公民”,倡導和鼓勵員工投身到公益事業中。於是,在摩托羅拉就有了許多感人的故事。2006年3月9日,26歲的摩托羅拉員工李曉林捐獻了造血幹細胞,挽救了一個年輕白血病患者的生命,,也從而成為06年摩托羅拉公益事業的典範。

  在摩托羅拉有32%的女性員工,她們和男員工一樣,為公司的輝煌業績做著自己的貢獻。而公司對女員工的關愛,體現在點點滴滴上。如在生活上為照顧剛生完孩子的媽媽開闢的哺乳室;為女員工提供交流機會的麗人商會;推動女性管理者實現職業發展的女性領導力論壇等等。現在,關心女性的生活和職業成長已成為摩托羅拉企業文化中重要的組成部分。

  作為中國最大的外商投資企業,摩托羅拉(中國)有限公司20年來始終秉承尊重員工的一貫理念,關注員工的健康和安全,倡導有意義的工作、有競爭力的薪酬福利、有人情味的公司文化。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