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李寧:運動與激情 創新與協作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7日 16:28 來源:CCTV.com

  李寧公司是中國體育用品行業的領跑者,擁有了中國最大的體育用品分銷網絡,一直以來李寧透過體育用品事業推動中國體育發展。如今,李寧公司已由最初單一的運動服裝,發展到擁有多個産品系列的專業化體育用品公司。

  在李寧,運動無處不在。公司的不少地方都擺放著象啞鈴、自行車、沙袋這樣的運動器材。而在辦公間由健美操國家二級運動員領著大家跳操恐怕就是李寧公司崇尚運動最特別的表達方式。

  將運動精神貫徹到底的李寧公司,就連獎勵員工也帶著運動味。什麼是“最佳前鋒”獎?要以為這是獎勵員工踢球被評上了最佳陣容那可就大錯特錯了。原來這是公司的銷售人員,因為06年的銷售業績好,被評為先進個人,可謂是衝在公司最前沿的,所以叫“最佳前鋒”,怎麼樣夠特別吧?除了“最佳前鋒”,李寧還將優秀的職能人員評為“最佳後衛”,將出色的管理人員評為“最佳教練”。

  李寧人堅信,運動改變生活,他們的事業源自體育,在創造財富之後,也要用體育的方式回報社會。於是,就有了2006年李寧公司大型公益活動——“一起運動”。

  運動創造了生命,運動精神則打造出李寧這一中國最大的知名體育品牌, 堅信一切皆有可能的李寧人始終以推動中國體育發展為目標,帶領著熱愛體育的團隊,把體育精神貫徹到管理實踐中,並努力用體育的方式回報著社會。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