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神州數碼(中國)有限公司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4日 11:14 來源:CCTV.com

  企業概況:

  神州數碼(中國)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係由原聯想集團分拆而來,2001年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神州數碼致力於為中國客戶提供第一流的電子商務基礎建設産品、解決方案和服務,業務範圍涵蓋分銷業務、系統業務、IT服務及自有産品業務等多個領域。現在不僅在中國IT産品分銷領域遙遙領先,也是國內最大的整合IT服務提供商。

  神州數碼現有員工7000余人,擁有覆蓋全國性的業務網絡基礎,在全國分佈有3個大區、15個平臺和10個辦事處。神州數碼致力於打造最佳企業僱主,通過不斷優化工作環境,提升員工的終身就業能力,通過全面的價值創新體系,為客戶、員工、股東創造前所未有的價值和機會。

  我們創造陽光利潤,以商業文明推動社會文明,促進社會和諧發展,成為備受社會尊重的典範企業。

  2006年伊始,神州數碼將未來五年的戰略定義為“變革、創新、成長”三個關鍵詞。 2006年,神州數碼喜獲第十屆軟體博覽會“最有價值軟體企業”、“2006年中國IT渠道商100強”第一名、“2006、7——2007、7中國電子企業最具潛力品牌”、“2006年中國最具價值 IT 服務企業”、“2006中國十大創新軟體企業”、“2005-2006十大卓越方案商、分銷商”等二十余項光榮稱號。

  入選理由:

  ● 開辦各種文體俱樂部

  ● 在引導和培養新聘用大學生方面

  ● 種子計劃

  ● 關懷計劃

  ● 在保障女性員工健康、權益以及職業發展方面,為女性員工提供安康保險

  ● 2006年3月,為籌建/援建希望小學捐款31萬元

  ● 從2007年起,神州數碼將試行新年“愛心簽名墻”大型公益活動。每位在神州數碼新年活動期間來公司參觀的領導、客戶及各界朋友,只要屆時在“愛心簽名墻”上留下自己的名字,神州數碼就會以這位來賓的名義捐獻100元。在當年度募得的所有款項將用於來年興建一所凝聚各界愛心的希望小學。這項活動已經在“神州數碼2007新年音樂會”上得到順利實施。

  ● 今年剛剛年屆三十歲的管維霞,是神州數碼2006年度“明星員工”的獲得者。去年“十一”前,管維霞身懷六甲但突發糖尿病,造成胎兒流産並患上終身疾病——1型糖尿病。胰島功能完全喪失,只能依賴胰島素,並逐漸出現了局部肌肉僵硬,皮膚組織受損,併發“黎明現象”嚴重,對胰島素非常敏感等症狀。在此後一年的治療過程期間,她也因此住院月余,但結果仍不十分穩定,最終由於住院費用太高,無力承擔,無奈出院。

  醫生結合管維霞的身體狀態和病情進程,建議手術安裝“胰島素泵”,以有效控制病情的繼續惡化。但這類手術價格不菲,約需十余萬元(並不在醫療保險報銷範圍之內),而且,術後每月約2000元的日常醫療開銷對管維霞這普通的家境來説極其沉重。

  2006年9月,在得知管維霞的遭遇後,神州數碼科技發展公司、武漢平臺聯合號召神州數碼的全體同仁為她伸出援手。讓我們這個和諧、溫暖的大家庭共同助其渡過難關,走出困境。消息一經內網發出,上至集團下至各平臺辦事處,大家紛紛慷慨解囊,在短短不足一個月的時間裏共籌得醫療費用187600元!幫助管維霞順利度過了難關。

  現在,在神州數碼這個溫暖的大家庭裏,堅強的管維霞在歷經感情打擊和病情折磨之後,又重新站了起來。她不僅已經照常上班,還額外承擔了平臺新員工入職培訓講師的職責。用她自己的話説,是神州數碼全體員工的努力和幫助,給了她第二次生命;也正是神州數碼全體員工的祝福和鼓勵,給她柔弱的身軀中注入了如此巨大的力量。

責編:劉瓊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