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上海中韓晨光文具製造有限公司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3日 18:37 來源:新來源

  企業概況:

  上海中韓晨光文具製造有限公司創辦于1997年,是一家整合創意價值與製造優勢,以制筆為核心業務的綜合文具集團。公司以“書寫創意”為定位,建立了獨特的創意思想體系和世界級的設計中心。筆的銷量居世界前列。

  晨光的製造能力不僅體現在10萬平方米的自有生産基地,先進的生産設備、成熟規範的生産管理體系,更體現在經驗豐富的超過4000多個專業“知識工人”。

  2006年,公司全面進軍農村市場,這不僅是晨光文具的事業,也是對“晨光係”所有戰略夥伴的支持和提升。“晨光大篷車計劃”在這一背景下推出,這是中國文具企業第一次進行如此大規模的深度分銷行動。

  入圍理由:

  ● 建立健身房,並聘請專業健身老師定期指導員工健身

  ● 開展禁煙與防火系列培訓,並在廠區、宿舍區懸挂醒目標識

  ● 季節轉變,向全體員工發送安全健康常識

  ● 由公司副總挂帥成立安全委員會

  ● 每二次放映電影,豐富員工業務文化生活

  ● 組織籃球俱樂部,定期開展比賽

  ● 組織員工參加拓展訓練,增強大家團隊精神

  ● 拍攝公司記錄短片,讓員工感受到公司發展成績

  ● 開展“見面微笑”活動

  ● 寬敞明亮的員工宿舍,創造更良好的生活環境

  ● 建立師徒制,為每位新到位大學生確定一名老師“幫帶教”,從工作技能到環境適應各方面給予指導。

  ● 公司高管每週召開管理層會議,定期聽取員工意見

  ● 設立總經理信箱,員工有直通渠道提供意見和建議

  ● 定期組織員工聚餐或活動,有效溝通並增進員工對公司的歸屬感

責編:劉瓊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