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上海強生制藥有限公司企業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3日 18:32 來源:新來源

  企業概況:

  1995年,美國強生在組建上海強生制藥有限公司,總投資額已逾4100萬美元,主要涉及消費者藥品和營養品領域, 現已成為大眾所喜愛的著名品牌。

  高度的職業道德標準和對提高民眾生活質量的承諾在公司成立後的發展歷程中一直信守不渝。強生堅持以社會貢獻為己任,積極地參與社會公益事業,以使社會責任的信念轉化為實際行動。

  在企業內部,完善的培訓機制與不斷學習吸收新知識是SJJP不斷壯大的根源。公司針對不同部門的新同事開設不同形式的入職培訓,讓員工對專業知識及通用管理有所了解,使得新進公司的員工能更快的融入SJJP這個大家庭。公司有自己的e-University,通過公司網絡學校給自學的員工制訂了相應的獎勵標準。公司資助高潛力員工就讀MBA學位,也選派送員工到國外參加為期一年的IDP培訓。其宗旨在於激勵員工不斷學習不斷創新,將工作的經驗與新知識技術相互有效結合起來,提供工作效率。

  入圍理由:

  ● 提供各類安全培訓,如:防滑跌安全教培訓、人機工效安全培訓、行車安全培訓、個人行為安全培訓、消防培訓,急救員培訓、預防血液傳染培訓、緊急撤離演習、防化學泄漏演習,

  ● 提供員工騎車安全帽,提供員工跑步計時器。

  ● 在職員工每年體檢一次,離職員工體檢,EAP(員工及家屬免費心理諮詢) 。

  ● 每個員工300元的團隊活動費,工會組織文體活動。

  ● 上而下組織愛心活動,資助江西貧困學生學費,主下而上員工自發開展“好公民”活動。

  ● 每年組織一次兒童節能安全繪畫比賽,每年在各地組織兒童安全教育。

  ● 訪問病假3天以上的員工。

  ● 推薦員工子女海外學生交流。

  ● 推薦和資助員工就讀MBA,推薦員工海外培訓等。

  ● 人事 /物流/財務每年組織二次員工滿意度調查。

  ● 每年組織員工網上強生信條調查,主要有員工對公司管理層、直接主管、團隊合作、獎勵和認可、創新環境、員工發展、工作環境、尊重員工、工作滿意、公司滿意度等22項指標,並將調查結果與全體員工進行溝通。

  ● 公司提供所有員工可以參加是強生大學網上培訓,培訓課程多達2000多門,其中中文有200多門。

責編:劉瓊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