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華碩電腦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3日 18:16 來源:新來源

  企業概況:

  華碩電腦成立於1989年,是全球領先的3C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一,致力於為個人和企業用戶提供最具創新價值的産品及應用方案。在世界頂尖工程技術研發團隊支持下,華碩的産品線完整覆蓋至筆記本電腦、PDA隨身電腦、主板、顯卡、服務器、光存儲、有線/無線網絡通訊産品、手機等全線3C産品。遍佈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分支機構,以及62000余名員工,共同將華碩打造成年營業額超過106億美金的信息産業巨擘。

  經營理念:

  培育、珍惜、關懷員工,讓華碩人盡情地發揮最高潛力

  堅守誠信、勤儉、崇本、務實的正道

  無止境地追求世界第一的質量、速度、服務、創新、成本

  躋身世界級的高科技領導群,對人類社會真正做出貢獻

  2006年,面積三倍于蘇州生産基地的上海南匯生産基地部分投入生産。基於來自中國台灣、中國大陸,以及北美和歐洲的優良産能,華碩已經擁有足夠能力為全球消費者提供品質一流的高科技産品。

  入圍理由:

  ● 植根校園的人才工程從2000年開始,華碩植根校園的人力資源計劃啟動。經過6年的發展,業已形成了成熟、完善的人才培養何選拔體系,通過“華碩之翼”、“碩市生”、“華碩學院”三個遞進的人才培養選拔組織,搭建起科學的“動成長”大學生成才工程。碩的重要通道。

  ● 華碩為大學生就業所做的主要工作

  Ø 知識講座:六年來,華碩累計為大學生舉辦各類知識講座6000多場。

  Ø 工作實踐:為在校學生提供大量的工作實踐機會。這些工作包括産品創意、市場策劃、營銷服務等等具體內容,可以使大學生的書本知識得到實踐的檢驗,也促使他們在創新思考、人際交往、團隊協作等多方面的職業素質得到一定的鍛鍊,為日後走上工作崗位打下堅實的基礎。

  Ø 集中培訓:在華碩學院中表現優異的應屆畢業生,可以進入華碩接受為期兩周的企業培訓。培訓表現優異的應屆畢業生,繼續進一步深入到各個業務部門,接受更多實操性的訓練,真正掌握崗位所需的工作技能,

  ● 熱心公益。2006年9 月,向貴州貧困山區失學兒童捐款10萬元。2006年5月,資助貧困學生劉霆10萬元。

  ● 目前,華碩在全球擁有6萬餘名員工,而隨著公司的高速發展,每年都需要補充大量的 優秀人才,在大陸每年應屆畢業生招收比例超過50%。進入華碩的大學生,按照公司制度,新員工都會進行一兩周的培訓,再由不同的部門對新入職的員工繼續培訓,並且培訓會隨著工作時間和職位的變化而持續。華碩是一個全球化公司,優秀的人才不只是在中國大陸的發展,還可以獲得海外培訓、發展的機會。

  ● 目前,在華碩中國業務事業群當中,有400多名員工直接來自華碩學院,這個比重和一般企業招聘的應屆畢業生相比,是相當大了。在這些員工當中,有成為銷售經理的,有成為區域經理,也有的目前在國外的分公司繼續培養和深造。可以説,他們在華碩的發展情況相當順暢。

責編:劉瓊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