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海信集團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3日 18:04 來源:新來源

  企業概況:

  海信成立於1969年,先後涉足家電、通訊、信息、房地産等領域,擁海信電器和科龍電器兩家在滬、深、港三地的上市公司,同時成為國內唯一一家持有海信(HiSense)、科龍(Kelon)和容聲(Ronshen)三個中國馳名商標的企業集團。

  2005年,公司實現銷售收入334億元,目前擁有11000名員工。立足於“培養一流人才,建設一流企業”,海信率先在國內架構起戰略人力資源管理的四大體 係(招聘體系、培訓體系、管理人才開發體系、激勵體系),使海信的人力資源管理 率先成為企業的戰略合作夥伴、員工的職業成長搖籃!

  入圍理由:

  ● 在引導和培養新聘用大學生方面;海信的新員工自2005年開始被統一的命名為“橙色動力”,公司每年針對新員工制定“橙色動力培養計劃”

  ● 在保障女性員工健康、權益以及職業發展方面:集團定期舉辦“職業女性形象與心理健康”研討會,邀請著名形象設計師和心理健康專家,為女員工提供輔導;邀請著名家庭教育專家來企業就教育子女問題與女員工面對面的交流溝通。緩解女職工壓力。

  ● 在海信,駐外員工子女就學就醫是董事長親自抓的一把手工程;每年有子女參加高考的員工都有幾天專門的“陪考假”。

  ● 每年都邀請海信退休職工到海信各個地區的工業園區參觀旅遊。

  ● 解決海信員工住房問題,集資建房,建青島最好的小區。

  ● 每年捐助南非紅十字兒童醫院。

責編:劉瓊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