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大連路明科技集團企業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3日 17:58 來源:新來源

  企業概況:

  大連路明科技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是一家新興高科技企業集團,目前已成為國內外知名的從事發光材料、LED發光芯片、半導體照明與顯示産品製造的大型國際化高科技企業集團。在半導體照明領域,取得“發光材料世界第一、半導體發光芯片世界第四”的領先優勢。

  集團擁有員工1120人,其中包括國內外行業專家70余人,博士和碩士等高級技術人員100余人。 “以科技為根基、將光明貢獻人類”,面對光産業的光明未來,路明集團將致力於以現代、創新和節能的半導體照明顯示産品與技術方案為國內外客戶提供最優服務。

  在06年企業經營方面:2006年集團旗下大連路美芯片公司被選為 “21未來之星—2006年中國最具成長性企業”(中國企業最具成長潛力的鯊魚苗)。

  2006年德國世界盃期間以路美芯片的路明LED戶外全彩大屏幕成功衝入世界盃足球賽場,使得中國製造的LED大屏幕第一次走進國際頂級賽事,引起國內外廣泛盛譽。

  入圍理由:

  ● 除一般保障、福利外,經常舉行安全培訓;模擬可能發生情況,進行模擬實習;舉行空襲演練

  ● 照顧大學生的生活,準備大學生宿舍,派專人照顧;建立大學生之家,組織大學生開展各種文體活動;不斷改善大學生食堂的伙食質量;設立輪崗制度,讓大學生了解所有崗位的情況,對公司更加了解;重大節日延長大學生的帶薪休假,方便大學生回家;對表現突出的大學生加大提升;加強所有大學生的培訓,增加學習機會;建立綠色通道,大學生可以直接和高管對話,解決各種問題。

  ● 在保障女工權益方面:為生産後的女性員工保留工作崗位;降低懷孕女性員工的工作量。

  ● 熱心公益事業。2006年1月,路明出資百萬冠名贊助兩院院士評選“路明杯”2005年中國十大科技進展新聞和世界十大科技進展新聞活動;2004—2006年路明投資1200萬興辦中國首家“光博物館”作為國家工業旅遊示範基地,每年無償接待5、6萬名科技愛好者;

  ● 為了儲備和培養國內優秀半導體照明與顯示科技人員,路明出資50多萬美元培育中國大學生赴美深造;

  ● 為了幫助與造就貧困大學生,總裁肖志國曾指示集團優先錄用貧困大學生,今年該類學生佔新入職大學生60%。

  ● 路明集團累計贊助與扶貧讚困捐款達500多萬元。

責編:劉瓊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