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宅急送公司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3日 17:53 來源:新來源

  企業概況:

  北京宅急送快運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經過11年的快速發展,已成長為國內領先的快運公司。公司歷經了創業時期的坎坷、擴張時期的高速發展和融資期業務範圍的急劇擴大等發展階段,現有工作人員9000名。

  公司秉承“不言實行,忠效為先”的企業精神和“珍重承諾,送物傳情”的服務理念,堅持“公司效益與員工實惠同步,企業發展與社會使命一致”的經營思想。宅急送把扛起中國民族快運大旗作為自己的神聖使命,為實現“上市、上天、上榜”的發展目標踏實工作。

  入圍理由:

  ● 在增進員工安全健康方面,開展員工健康培訓,下發PPT學習資料指導員工健康飲食,保持運動,並注重休息;開展“月度、季度、年度”安全獎,把安全指標引入KPI進行考核。

  ● 在促進企業凝聚力方面,為大病重病(如白血病、青光眼)員工進行全國範圍的捐助活動,為大齡青年舉辦聯誼會,關心員工婚戀;並由公司出資舉辦集體婚禮。

  ● 在引導和培養新聘用大學生方面:安排大學生在基層進行輪崗實習,通過鍛鍊讓他們選擇最適合的工作崗位,併為他們進一步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讓有潛質的大學生參與公司的管理會議,引導他們全面學習,並進行綜合培養;優先將大學生安排到機關重要崗位工作。

  ● 在保障女性員工健康、權益以及職業發展方面:為優秀女員工提供良好的發展平臺,重點在財務管理、客戶服務管理、行政人事管理等崗位上使用並培養了大量中高級經理;各級分公司配備經理和總經理班子時,必須有女性進入,並規定了一定的比例。

  ● 成立內部監察部門,及時解決員工反映的問題,化解幹群矛盾。

  ● 2006年02月,向湖北天門東風小學希望工程捐款30萬

  ● 2006年7-9月,向紀念紅軍長征70週年全國巡迴展覽捐款20萬

  ● 2006年7-9月,向“與世界同步”愛心捐贈免費運輸

  ● 車輛部白飛2000年10月11日,在去天津送貨回來的路上發生了車禍,公司支付10幾萬元醫療費用並對傷者關懷備至。

  ● 2006年,總公司、各地分公司員工為重病的彭勇捐款兩萬多元

責編:劉瓊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